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suncn的博客

执,而不迷;悟,而不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现在,东北亚谁说了算?  

2010-11-26 11:49:17|  分类: 社会·杂谈(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现在,东北亚谁说了算? - 无极 - zhansuncn的博客

  现在,东北亚谁说了算? - 无极 - zhansuncn的博客

现在,东北亚谁说了算?

 

最近,朝鲜半岛又闹交火事件,韩国一边声称在双方交火的炮战中,其K-9自行火炮的威力10倍与朝鲜,并且配备了新式能钻透混凝土水泥建筑体的炮弹,朝鲜方面估计有数十人伤亡(好惨!韩国好象只有两人死亡),一边向外界展示韩国方面的延坪岛被朝鲜炮击后浓烟滚滚、民众被迫撤离的照片,摆出一副韩国是这次炮击事件受害者的形象。果不然,国际舆论被韩国再次忽悠(上次是“天安舰事件,韩国污朝鲜用小型潜艇发射鱼雷将其巡逻舰击沉,让朝鲜有口难辩),纷纷以为又是朝鲜没事找事,故意挑衅,意图在未来召开的“六方会谈”中捞一点筹码。

本来,人家两兄弟掐架,不管怎样,那是人家自己的事,邻居最多只能好言相劝,没有火上浇油,挑拨离间的。做这样的事,不说你存心叵测,至少也是不够厚道。但是,人家日本和美国就喜欢当这小人。尤其是美国这位老态龙钟的“山姆大叔”,紧赶着派遣他的超级大玩具“华盛顿”号航空母舰,到韩国西海(毗邻我黄海)的地方,表演现代“堂吉诃德”来了。本来这是很好笑的事情,可是,让我苦笑不得的是,我们不少人却大惊小怪起来了,说:这下可好了,本来“华盛顿”近来一直转悠着要一箭双雕地进入黄海搞威慑性军事演习,都被我们挡回去了,他朝鲜这一捣乱,不正给美国一个借口,看我们中国还有什么理由来阻止其进入!更有甚者,认为,目前朝韩互不相让,要真放手展开拳脚,一场新朝鲜战争打起来,我们该如何作为呢?现在的问题是,东北亚局势一直暗潮汹涌,一旦开战,会不会失控,从而给我们带来不利影响呢?哈哈,我要在这里告诉伙计们,尽管放心,不必杞人忧天。人家喜欢玩,就让人家玩去呗。小孩子在家门口打着玩,没什么了不起的啦!哈,别以为我这是痴人说疯话,个中原委听我慢慢为你道来。

要我说,韩国他本来就欠揍。什么端午节是我们跟他学的,什么汉字也是他发明的,什么孔子也是韩国人了,整一个没脸没皮的无赖。他韩国也不尿泡尿照照自己,你才多少年的文明史呀,干脆说四大发明也是韩国的得了。我就看不惯这种自恋又没有自知之明的东西!但是,毕竟他是一个主权国家,我们尊重你,有难的时候我们帮你,别狗脸不认人嘛,对不对?现在好,朝鲜一顿炮弹砸下去,装狗熊了吧。可装就装呗,干嘛要拉日本和美国进来?在你韩国的心目中,还有我们中国的利益吗?所以,韩国欠揍,打、打、打,打扁他才好!

再说美国,大老远的你跑这儿来干嘛呀,世界警察呀?整一个陈佩斯装的样儿——怎么看都不是好东西。黄海这地方是你美国想来就能来的地方吗?要说你来演习,也就是个演习,真没什么。可是,我们在黄海那地方搁了少肉包子,你贼眉鼠眼的就是让人不放心。俗话怎么说:不怕贼偷,就怕贼惦记。你美国可没少惦记我们那些肉包子哦,所以,说什么都看着不顺,干脆,就别来了。想来,想吗?回去,写好保证书再说!

还有一个日本,上个世纪打仗战败了,欺负我们中国人,我们以德报怨,把不愉快放一边,想和他好好做邻居,可他怎么着,登鼻子上脸想赖帐啦。天啦,这个世界怎么了,净弄些不知道礼仪廉耻的东西出来。好,别以为你科技发达我们就治不了你。告诉你,中国有句俗话,说: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。

嘿,大家肯定又要觉得我这是在意淫吧,别,别,别慌着给俺扣帽子呗!我敢这么“雷”,是因为当今世界,尤其是在东北亚,是中国可以说“不!”的时候了。为什么?首先,是全球金融危机在亚太制造了一个天坑,那就是美国力不从心。21世纪,美国最大的悲哀,是弄了奥巴马这么嫩的一个小家伙出来做总统。美国人太浪漫了!居然把总统当玩家家一样。这就是所谓的自由、民主、人权吗?而让我看,这太不着调了!这回好了,美国无论内政外交一团糟,美国还剩什么,武力,他只有武力这个骆驼架子了。话说回来,真正懂战争的人都知道:战争,尤其是现代战争,打的是后勤,是战争潜力,要付出巨大的经济代价的,而美国现在无力偿付一场新的大战所带来的亏空,真要那样,整个骆驼架子也要散了。

美国倒了,陷落了,日本还牛什么嘛。日本想牛,可以看出来,日本确确实实很想牛,但命不好,脖子太长。日本的海上生命线跟鸭脖子似的,一掐,就得活活憋死了。而日本这根鸭脖子的喉咙窍,正好在中国台湾、海南岛和马六甲这个地方。这是他的命门,所以,太平洋战争的时候,他的战略重点就在南洋这个地方,菲律宾、马莱西亚,现在更是如此。现在要封锁这个地方难吗?一点不难!阿弥陀佛,太可怜了!善哉,善哉,我劝日本要无妄,看清楚自己的宿命,好好做一个本分的国家,这样才能有一条生路。

好了,明白了吧?现在在东北亚,是中国说了算。中国手里还有好几百、上千亿美元的美国国债,试想想,如果中国抛掉这些破玩意,在美国何止12级地震那么厉害,那是12级地震加12级海啸,美国承受不起哟!所以,无论日本、韩国还是美国,最好冷静,来,来,来,咱坐下来。中国人友善,从来不做损人利己的事,更不会像美国佬,还干损人不利己的事,我们要的是和谐。和谐多好,“与人玫瑰,手有余香”,这可是西方人的谚语,怎么你们就忘记了。整个东北亚和谐了,朝鲜还能怎样呢?对吧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2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